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可以去黑头吗

卸妆水可以去黑头吗

卸妆水可以去黑头,但是要弄很长时间,而且弄不好还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因为卸妆油涂在脸上的时候要反复揉搓才能够去掉痘痘,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伤害肌肤。

很多人再不理解卸妆油和卸妆水能不能去掉黑头之前一直使用着。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显著,一些人觉得这样的做法能够让肌肤变白变淡,看上去也有光泽,虽然在使用长时间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用的时候还会存在一定的危害性,就是涂抹卸妆油的时候,脸部会出现过敏的反应。

卸妆油也好,卸妆水也好,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来进行卸妆,并不是来去固定的清除黑头,如果想要清除黑头的话,还是要去用专门的产品,用专业的方法是最好的,并且也不会出现危害皮肤的事情,在卸妆的时候发现去掉了黑头,那是因为在卸彩妆的时候一直揉搓面部肌肤,这样一些黑头会随着妆容一起掉了下来,但是想要彻底去掉还是非常困难的。

其实去掉黑头的方法也有很多,除了专业的时候也可以去使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比如去购买一些黑头贴贴在自己的鼻子上,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去掉,或者是用爽肤水收缩毛孔都是可以的,只有方法对了肌肤状态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