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能让指甲油不易掉

怎样能让指甲油不易掉

第一招,指甲不要涂太厚,太厚的话就容易让指甲油掉落。第二招,涂护甲油,护甲油的主要作用就是让指甲油不轻易掉落。第三招,平常的时候千万不要磕碰到指甲,尤其是用电脑的人,谨慎一些,指甲油就不会掉了。

大多数女生都喜欢涂指甲油,但都喜欢涂得非常厚。之所以涂得太厚容易掉落,正是因为手指甲开始承受不住指甲油的重量了。往往就是因为涂的里三层外三层才容易掉落,要是涂的比较薄的话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

第二点就是要涂护甲油,护甲油在涂的时候一定要均匀一些,最好用透明的护甲油,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有光泽。想要让指甲油漂漂亮亮的,那就必须要把护甲油涂抹得漂亮一些。市面上的护甲油都比较不错,都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看个人喜欢了。

第三点就是减少磕碰,指甲油之所以容易脱落,就是因为在平常太不小心了。在敲击键盘的时候,或者拿东西的时候都有可能刮到指甲,指甲油自然也就会在这个时候脱落了。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最好减少指甲触碰东西的机会,或者干脆在处理工作的时候补涂指甲就行了。

而且一定要及时修补,出现了掉落的情况第一时间检查一下指甲。在这个时候选择再涂一遍指甲油,可以有效的让指甲油存留的时间长一些,针对于想要及时补救的人来说是个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