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是应该用在精华之前还是之后

眼霜是应该用在精华之前还是之后

眼霜是要用在精华之前的,在用完爽肤水之后就可以用眼霜了,第三步才是用精华水。除了眼部精华之外并不建议将眼霜和其他的护肤品叠加使用,因为会加重眼周皮肤的负担。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娇嫩的,眼霜是专门用来护理这部分皮肤的,而其他的护肤品如果没有明确的说明可以当做眼霜其实是不建议用在眼睛周围的,这样只会给这里的皮肤造成压力,还有可能会起脂肪粒。

眼部专用的护肤品除了眼霜之外还有眼部精华,眼精华和眼霜是可以同时使用的,想要效果达到最佳要先用眼部精华再用眼霜,因为眼精华和精华一样,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但是缺点也是一样的,营养成分都比较容易流失,用眼霜其实是为了锁住营养成分。

眼霜和眼精华一起用效果会更好,但这并不意味着眼霜和眼精华一定要同时用,这还要根据自身的皮肤情况来决定,如果眼周的问题存在的比较多的话,建议两者同时使用。

不管是眼精华还是眼霜,在选择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择最贵的那一款,但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