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德纲出过什么书

郭德纲出过什么书

郭德纲出过的书有《这点事儿》、《话说北京》、《过的刚好》、《郭德纲非著名相声演员》、《相声门》。他是个喜欢看书的人,对于中国的古典文学是非常热爱的,作为新时代相声的创始人,他幽默、可爱、甚至是个爱恨分明的人物。

他生于1973年,天津人,是相声演员、影视演员、主持人。早年拜师学评书,也是他最喜欢的,之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说相声,而后又拜侯耀文老师为师父,学习评剧等等,多年辗转梨园说学逗唱。

在1996年的时候开创了德云社,培养了一群相声人才。在05年因为郭德纲、于谦的精彩相声,使得大众又重新关注这门几乎快要被遗忘的艺术。而后徒弟岳云鹏的出现,更是把德云社和相声推到了一个新高度。

随着时间的推动,德云社又很多的年轻相声演员也开始受到关注,比如岳云鹏、张云雷、孟鹤堂等等。让老老少少都知道德云社。人红是非多,这也是有道理的,郭德纲运势高走以后,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德云社内部矛盾,徒弟的背叛和离开,相声界的一些流言蜚语,要打压德云社等等。但是郭德纲一直秉承着无愧于心的态度,一一证明自己和德云社的实力,这才让现在更多的人喜欢相声,爱听相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