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混合肌的粉底液

适合混合肌的粉底液

适合混合肌的粉底液有资生堂智能感应持久粉底液、YSL羽毛粉底液、MAC超持妆无瑕粉底液、Lancome奇迹薄纱粉底液、中草药修护粉底霜。

在选购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特质来选择,混合肌需要注意自己容易出油的地方,可以选择比较控油或者是比较雾面型的粉底液,避免T区出油而导致晕妆脱妆,另外选择色号的时候,也不是越白越好,而是要贴合自己的皮肤颜色。

试色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用手腕来试色,其实这样不对,因为手上的颜色跟脸上的颜色很不一样,如果是长期戴帽子但是双手不做任何防晒措施的人,他的脸会比手白一些,所以试色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下巴接近脖子地方试色。这样更贴合皮肤。

粉底液上妆的时候最好是用美妆蛋,还是打湿之后的美妆蛋,因为这样上妆更加贴合皮肤。妆感也会很自然。有的人喜欢用刷子,其实刷子一类刷粉或者是刷膏体会比较好一些。在上完妆之后,要好好定妆,不然自己精心打造的妆容会在短时间内晕掉,这样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