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敷太久的危害

面膜敷太久的危害

面膜敷太久会让面膜纸变干,从而吸收皮肤里原有的水分,让肌肤里的水分流失,还会造成脸部肌肤缺氧,使肌肤变得敏感,还会引起痘痘肌,所以要注意敷面膜的时长,控制在15-20分钟就可以了,时间过长对皮肤并没有什么好处。

面膜可以说是皮肤的“幸运星”,它可以为肌肤迅速解决缺水的情况,还可以改善肌肤状态,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敷面膜的好习惯,但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下使用频率和使用时长,凡事都需要做到适量。

一般我们在敷面膜的过程中,会做些其他事情,从而忘记敷面膜的时常,面膜纸都干掉了,还没有拿下来,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敷面膜的事后可以发现,T字区是最容易变干的地方,一旦T字区出现发干的情况,面膜纸便可以拿下来了,否则等到侧脸脸颊的地方变干的情况下,再去拿掉面膜纸就有些晚了。

面膜纸一直敷在脸上,会让面膜自身携带的蒸发掉,面膜纸变干后,它就会反过来吸收肌肤里自带的水分,让我们的肌肤只会变得更加干燥,皮肤一旦出现干燥的情况便很难解决,所以要控制敷面膜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