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士兵突击老a是什么

士兵突击老a是什么

《士兵突击》老A是特种部队的别称。在字母排序中,A是首字母,也就是老大,但是在玩扑克的时候,A一样也是老大,但是需要藏着掖着,只有到关键时刻才亮相,所以老A也有王牌的意思。

《士兵突击》中,A代表的是隐藏,也就是所谓的反侦察。老A作为一种特种部队,他们的训练方式都很严苛,其存在的目的跟一般的军队更有深刻的意味。剧情中,702团的团长描述老A用到了“高度专业”这四个字,可见老A在剧情中突显出来的重要性。

影片中的角色也会议论老A的含义。袁朗让其他人告诉新来的同志为什么他们的队伍叫老A。有人说因为A是老大,但是被袁朗否决了,当问到许三多的时候,许三多表示不解,袁朗表示老A就是需要的藏着掖着,它是出奇制胜的那张牌。

之后袁朗还表示A有欺骗的意思。对待敌人需要A,需要欺骗,而且对于其他人来说还需要隐瞒,因为老A是保密部队,这也是老A的一个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