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疗怎么做

水疗怎么做

水疗可以去专业的美容机构做,也可以在家自己做,准备好压缩面膜,将乳液和爽肤水按照一定比例调和,然后用面膜敷脸就可以了。

所谓的水疗指的是借助水的浮力将沉在皮肤内里的脏东西和杂志全都浸泡出来,显到皮肤表面上,然后清除掉这些东西就能让皮肤恢复最佳状态了。还有一种大水疗,是借助真空原理来操作的。想做这类水疗要到专业美容机构才可以。

除了可以做专业水疗外,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简易版水疗。自己做水疗之前需要先做好面部清洁环节,使用清洁功效强的洗面奶洗脸,把深藏在皮肤内里的脏东西全部清理出来。

之后准备好干净的容器和压缩面膜,将爽肤水和乳液按照1:1的比例混合倒进容器中,用勺子搅拌均匀,然后将压缩面膜放到容器中浸泡开,之后用面膜敷脸就可以了,一般来说,面膜停留20分钟就足够了。

之后摘掉面膜,然后在面部做按摩,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残余营养,之后使用净水洁面,然后像平常一样做护肤,将水分牢牢锁在皮肤里让细胞喝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