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云台唐嫣跟谁在一起了

燕云台唐嫣跟谁在一起了

唐嫣最后跟窦骁在一起了。在最后大结局的时候,两个人第三次登上了燕云台,并且以最甜蜜的情话为整部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燕燕对着身边的人说还好有德让,我所爱的人都已离我而去,现在我身边就只剩下你了。韩德让赶紧拉起燕燕的手,并且告诉她陪你完成千秋功绩此生才可无憾。

不管两个人在一起经历了什么,对彼此的感觉还能像当初相识的一样,携手建功立业帮助彼此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不管遇到什么,都会待对方如初恋。燕燕韩德让这对cp算是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是萧家的三姐妹的亲情却没有得到一辈子的快乐,三个姐妹在大局斗争和情感当中尔虞我诈,很多的选择都是身不由己,她们三个人希望下辈子能够做一回真正的姐妹,远离这些纷纷扰扰单纯快乐的在一起就足够了。

年老的燕燕和韩德让再次登上燕云台的时候,人生当中经历的大事都在他们眼前一一划过,年轻的时候萧燕燕曾经认定韩德让与自己相知相守,并且能和两个好姐妹永远的快乐,但是这些在萧燕燕的人生当中都没有实现。

即便如此,萧燕燕还是实现了自己少年时的梦想,还好在多年之后韩德让还在自己的身边,韩德让表示他会实现他自己的诺言,这一辈子都不会丢下她。也许帝王永远是孤独的,到燕燕的身边始终都有韩德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