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身世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身世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身世是一名普通的商场化妆品的推销员。电视剧《粉红女郎》是根据朱德庸涩女郎的漫画改编的。在这部剧中由陈好饰演的万人迷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万人迷是一个普通的化妆品推销员,她容貌美丽、风情万种,是个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时尚都市女郎。

万人迷虽然表面看起来经常搔首弄姿,在男人面前从不吝惜展现自己的美丽。但其实万人迷是一个聪明灵巧、敢爱敢恨勇敢的都市女性。她虽然有一大堆的追求者,但是从来不放纵自己,而是认真的等待着一个真爱的出现。万人迷有极好的人缘,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喜欢环绕在她的身边。

因此万人迷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所有粉红女郎中也处于团宠的地位。饰演万人迷的陈好是山东青岛人。她曾经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和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中都有突出的表现。由她饰演的万人迷角色被观众评为史上最美丽的万人迷。至今还没有其他演员对这一角色有过超越性的表演。可见陈好的万人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粉红女郎》这部电视剧是许多人青春的记忆。剧中许多经典的角色至今仍被观众们津津乐道。如一心想结婚、外貌朴素的结婚狂、活泼可爱认为自己是公主的哈妹、事业心、自尊心强的男人婆,还有风情绰约的万人迷。这些女性形象都是当时都市中形形色色女性中的代表人物。剧中反映的故事也是当时女性生活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