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毛修残了怎么办

眉毛修残了怎么办

如果眉毛被修坏,我们可以自己画眉毛,如果自己无法补救可以来一款半永久的眉毛。

1.自己画眉毛

我们先准备一下画眉的工具:眉粉、眉刷、镜子。

先把眉毛梳理好,在手臂上把多余的眉粉蹭掉,然后用眉刷轻轻向上刷,先固定你想画的眉型,找到眉峰的位置,然后开始从眉毛的底部开始下手,从眉头开始画一只,再朝向眉峰的位置下手,这个时候,可以稍微画的粗一点,眉头淡淡的就可以。

眉刷再次向上把眉毛梳理一遍,把它梳理通顺。这样就可以啦!

2.半永久眉毛

如果我们无法拯救自己的眉型,最好的办法是做一款半永久眉毛,可以让纹眉毛的老师来根据你的眉型,定制一款适合你的眉毛。一般半永久的眉毛可以维持两到三年左右。

半永久眉毛是采用将色料植入眉部皮肤的方式,造成半永久的画眉效果,颜料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是纹眉在第一个周内会像“蜡笔小新”一样,逐渐变成正常颜色的眉毛,想要变美,还是要忍住前期一点点的不好看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