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佳雯怎么发现自己不是亲生的

许佳雯怎么发现自己不是亲生的

许佳雯在一次偶然中发现自己与爸妈的血型对不上,之后她拿走父母的体检报告,进一步证实自己不是许建设和石慧贞亲生的孩子。后来石慧贞向许佳雯说出了实情,并且答应许佳雯会尽全力帮她找到亲生父母。感动的许佳雯与母亲相拥而泣。

《亲爱的她们》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徐立等人联袂主演。剧情主要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她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共同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去到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而剧中的许佳雯是石慧贞和许建设的女儿。

许佳雯在父母面前总是一幅幸福的模样,但当她与丈夫在一起却总是不吭声。因为许佳雯过得并不幸福,虽然家庭生活表面上看起来和和睦睦,但背地里的她受尽了委屈,甚至还被自己的丈夫家暴。在一次偶然之中,许佳雯发现了自己的血型和父母的血型对不上,于是怀疑自己不是石慧贞和许建设的亲生女儿。

原来石慧贞和许建设并没有生育孩子,许佳雯也确实是养女。之后许佳雯拿走了石慧贞和许建设的体检报告,进一步证实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孩子。许佳雯拿走体检报告后,许建设大发雷霆,他责备石慧贞说不该让许佳雯拿走体检报告。因为他们俩已经老了,如果此时许佳雯决定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那么他们俩就没人养老了。而石慧贞向许佳雯说出了实情,还答应许佳雯自己会尽全力帮她找到亲生父母。许佳雯感动得紧紧抱住石慧贞,母女两人相拥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