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膏留根怎么办

脱毛膏留根怎么办

脱毛膏留根可以在使用了脱毛膏之后,再用刮刀刮一刮。不过这也只能够去除表面的一些毛发,毛囊里面的毛发无法去除,除非激光脱毛。

使用脱毛膏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毛发还是慢慢“枯萎”,像是蔫坏的秧苗,之后用刮板一刮或者是用清水一冲,汗毛就掉了。脱毛膏只能够把皮肤表面的汗毛给去掉,但是它无法把深层的汗毛根部给完全拔除,就算你用镊子去拔,也没有办法完全根除。

所以只能用刮刀刮一刮,觉得伤皮肤可以用镊子,这么做也是让表面看起来比较干净而已,并不会因为你刮了一下或者拔了一下就让汗毛完全不长了,这是不可能的。如果十分介意用了脱毛膏之后留根,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脱毛,这样脱毛的效果也会比较干净。

但是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虽然号称永久性,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毕竟不一样,效果也会不一样,有的人可能进行了两三次激光脱毛就能够把完全脱毛,有的人所花费的时间可能要更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