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余帘的身份是什么

将夜余帘的身份是什么

余帘是魔宗最后一位宗主林雾,后被夫子收服,成为了书院三师姐余帘。

余帘原本是魔宗最后一位宗主林雾,修炼二十三年蝉大成,实力到达了天魔境,是魔宗最年轻的宗主。不过,后来魔宗被小师叔轲浩然灭了,而余帘遇到了夫子,便被夫子收服,之后进入书院成为了三先生。

看了《将夜》的观众应该都会认为余帘就是一个冷漠之人吧,不过,其实她的内心还是十分柔软的。在剧中,余帘冷漠寡言,行事十分严肃,说话没有半句废话。

原以为她就是这样冷冰冰的人,没想到在宁缺坚持不懈的去旧书楼看书之后,她给了宁缺一支笔,其实也相当于是在提点宁缺了,看上去冷冰冰的余帘,其实很容易被感触。

在小说中,余帘的实力很高,曾经将西陵神殿的掌教熊楚墨打成重伤,还用二十三年蝉的结界挡住了昊天。不过,后来为了救大师兄,脚踝尽断。

在小说中,余帘喜欢大师兄,但她的感情并没有表露出来,所以在我们眼中,她只是那个喜欢坐在旧书楼里,安静描着簪花小楷的三先生。

后来,昊天被消灭,昊天世界也被破碎之后,余帘便和大师兄骑着老黄牛游历新生的人间。

《将夜》电视剧中,饰演余帘的是康可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算是演艺圈的新人,资料上并没有显示她出演过其他的剧。不过,她确实将余帘身上的那种清冷、淡漠的气质展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