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膜分正反面嘛

眼膜分正反面嘛

眼膜是分正反面的,触感非常平滑的是正面,略微粗糙的是反面。眼膜相当于眼部面膜,是专门为护养眼部肌肤而诞生的,贴眼膜可以缓解眼部的浮肿,黑眼圈等多重问题。

眼部肌肤是整个面部最为脆弱的存在,也是最容易率先衰老的部位,为了对抗衰老,眼膜和眼霜都是非常受到女生青睐的产品。眼膜和面膜差不多,其中含有一定水分和珍贵的营养物质,使用之后能够为眼部肌肤保湿,补充营养,起到深层呵护皮肤的作用。

眼膜一定不能贴反,触感光滑的那一面是正面,手感粗糙的那面是反面,如果贴反了营养可就全浪费了。眼膜的形状与眼部轮廓完全契合,使用的时候直接按照形状贴在眼部就可以了。

它不仅能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还能缓解眼部的浮肿,黑眼圈,眼袋以及细纹等多重问题。贴眼膜的时候能让眼部得到舒缓和放松,有助于消除疲劳。

眼膜是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处理的,使用时提前从冰箱中拿出,静置十分钟之后再用最合适。使用眼膜之前可以先用温热的毛巾敷眼,这样能够打开眼部周围的毛孔,增强吸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