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胸罩杯abc什么区别

文胸罩杯abc什么区别

文胸中的a罩杯是最小的码号,b罩杯是适中,c罩杯是大码号的文胸,罩杯一般是指乳房的大小,如果你的胸部比较大,那么可以选择c罩杯,另外,还有d罩杯,不过穿d罩杯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a罩杯和b罩杯。

罩杯和胸围是不一样的,如果胸围在68~72,那么文胸就要选择70码号的,然后根据自己乳房的大小,选择合适的文胸,切勿买太大或太小的文胸,因为太大的文胸没有聚拢效果,容易造成胸下垂,而太小的文胸会很紧,穿着不舒服,对胸部是一种伤害,所以要选择大小合适的文胸。

文胸适合夏季穿,因为文胸的海绵比较薄,穿起来透气,文胸的聚拢效果比较好,只不过胸部会没有形,不如内衣的效果好。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穿多大的文胸,可以询问内衣店的女店员,另外,一般购买文胸的时候,专卖店都会有试衣间,可以根据文胸的大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大家清洗内衣的时候,切勿太用力,用手轻揉即可,太用力的话容易让文胸变形,尺码变大,如果文胸穿过三个月,那么最好更换新的文胸,因为时间久了,文胸的海绵会滋生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