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一山杨紫特工是哪一期

张一山杨紫特工是哪一期

《高能少年团》张一山和杨紫扮演特工是第六期节目播出的内容,于2017年5月6日正式播出。张一山和杨紫从小一起演戏,认识很多年了,同台参加节目互怼不停,各种拆对方台,十分爆笑。

《高能少年团》开播之后都是男嘉宾居多,好不容易策划了一期女嘉宾单元,邀请杨紫,奚梦瑶,金晨,吴映洁以及景甜当嘉宾,为了保持女嘉宾的神秘性,张一山他们是看不见女嘉宾容貌的,只能从外形上进行观察。

女嘉宾拥有挑选男嘉宾当搭档的权利,杨紫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张一山,两人实在是太熟了,一见面就开始打架,互相损了对方一路,张一山得知自己的女搭档是杨紫后还曾“大怒”:“这节目我不录了”,两人的搞怪互动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杨紫和张一山小时候曾经一起合作《家有儿女》这部情景喜剧,杨紫饰演小雪,张一山饰演刘星,两人是一对姐弟。在观众的认知中,大家都以为杨紫比张一山大,其实现实中两人的身份对换了,张一山是哥哥,杨紫是妹妹。

虽然张一山和杨紫在节目中各种嫌弃,嫌弃背后反而透出两人关系很亲近的事实,因为关系不好的人可不敢互相开玩笑,一个不小心很容易闹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