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千鸦杀讲述了什么剧情

三千鸦杀讲述了什么剧情

讲述了在上古时期,公主覃川看到老百姓被天元国奴役,她为了解救天下,隐姓埋名改头换面,从一个不问世事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善于计谋的女诸葛,并且于傅九云产生了爱情纠葛的故事。

这两年有很多网络大Ip被改编成电视剧,《三千鸦杀》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个,由于是小说改编,所以不可能和小说里面的剧情全部一致,有很多剧情都是电视剧剧组原创出来的,故事当中以神话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上古时期发生的很多奇闻异事。

电视剧的剧情非常虐心,不仅有爱情的甜蜜,也有果断的放弃,让每一个观众都目不暇接的观赏。两位演员也都是中国新生代的演员,并且是第一次接触神话古装题材的电视剧,两个演员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一方面能够磨练自己的演技,另一方面也可以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带来全新的突破,所以两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合作。

这部电视剧现在正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评分一直处于8分到9分的阶段,相信到大结局来临之前评分还会有一次大幅度的上升,也希望这两名演员可以继续磨练自己的演技,尽快成为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并且带来更多优秀好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