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5uk相当于国内多少码

5uk相当于国内多少码

无论是男鞋还是女鞋,5uk相当于国内的39码。这个39码是中国旧号,新码是245mm(24.5cm)。

如果是要在网上购买国外的鞋子,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脚长是多少,中国新码指的就是脚的长度,也就是脚拇指到脚后跟的距离。在测量脚长之后,需要准备白纸,铅笔以及尺子。把脚踩在白纸上,用铅笔画出它的轮廓,也可以直接标注出脚拇指位置和脚后跟的位置,接着用尺子测量它们之间的距离。

注意在测量脚长的时候,不要拿着尺子直接在脚掌上测量,这最多只是测出一个鞋垫的长度,数据也不准确。在得出脚长之后,可以参考店家所标注出来的鞋子说明进行对照,一般都会标注出各种码数,只需要按照你的脚长数值去对应他们的数值就好了。

另外,有时候自己也要记住自己的脚宽度和脚厚度,宽度指是脚踩在地面上,脚的大拇指边端跟小指边端的距离,脚厚度其实就是指脚底到脚背的距离,这些数据都关系到购买的鞋子是否合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