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与昆相差几岁

周杰伦与昆相差几岁

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出生,昆凌1993年8月12日出生,两人相差14岁6个月。

周杰伦可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他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高,其实周杰伦的长相一般,但他的风格很有特点,因此收获了诸多小迷妹。昆凌拥有着澳洲血统,她的颜值非常高,当初昆凌毕业后来到周杰伦投资的服装店做兼职,因此两人相识,慢慢地发展成恋人关系。

昆凌是因为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从而被观众熟知,虽然她的年纪很小,但她有着出色的外表,因此被许多人看好,直到后来昆凌成为了周杰伦的太太。

其实昆凌的父母并不同意两人在一起,毕竟周杰伦比昆凌大14岁,不过昆凌没有听从父母的意见,执意要嫁给周杰伦,因此在2015年1月份两人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夫妻。

得知周杰伦结婚的时候,可谓是伤害了很多少女们的心,周杰伦可是众多女孩心目中的偶像,可惜周杰伦已经为人之夫。自从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昆凌就做起了全职太太,没过多久,两人就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过得十分幸福。

很多人认为昆凌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她很幸运,因为她嫁给了千万少女心目中的男神,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周杰伦和昆凌不被父母祝福,但经过时间的消逝,两人向大家证明了他们之间坚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