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斗小说结局是什么

青春斗小说结局是什么

《青春斗》并没有小说是原创剧本,电视剧结局时五个最好的闺蜜都分开去往其它城市了,只有向真一人留在了北京。

《青春斗》结局时五个女孩都为各自新的人生重新出发,她们有了各自的目标和归宿,钱贝贝去法国学习了,晋小妮带孩子回了杭州,于慧开始写《青春斗》小说,丁兰终于去了慕尼黑,向真去信公司面试,一切重新开始。

钱贝贝经历过感情的失败后,打算把精力放在事业上,所以和志同道合的人去了法国,边工作边学习,生活丰富而且精彩,相信多年后回国的她一定会有不一样的面貌。

而丁兰与刘煜堪称是最大的人生赢家,刘煜决定放弃自己在国内的工作陪丁兰去慕尼黑留学,遇到刘煜真的是丁兰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丁兰是五个女孩中最幸福的人。

至于晋小妮为了女儿开始了真正的奋斗,她没有把孩子生下来的事情告诉宋逸,她想要自己抚养孩子,成为妈妈后的晋小妮成熟了很多,再也不是那个为了爱情寻死觅活的女孩了。

而向真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她卖掉了自己的公司,选择找一份新的工作重新来过,属于向真的青春仿佛从来没有结束过,至于于慧开始重新写书,她和林森貌似不会有好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