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罩杯的规格是多大的

c罩杯的规格是多大的

C罩杯指的是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差值在15以内,根据下胸围的不同,一般有70C、75C、80C、85C等。

内衣尺码测定步骤:

第一步,测量下胸围。身体直立,在乳房下方、胸腔上方的位置,或者说在穿戴胸罩时钢圈的位置用软皮尺绕一圈,得到的数值即为下胸围。

第二步,测量上胸围。上半身前倾45度,用软皮尺测量乳房最丰满地方一周,如果乳房下垂外扩,可以前倾90度测量。

第三步,计算罩杯。罩杯尺寸=上胸围-下胸围,如果差值在10以内,那么是A罩杯;B罩杯的差值在12.5以内;C罩杯的差值在15以内,以2.5为一个区间长度,罩杯变化。

第四步,得出胸罩尺码。下胸围加上罩杯尺寸,如上胸围83,下胸围71,那么罩杯是B罩杯,内衣尺码选择70B。

内衣在制作的时候虽然都是按照标准尺码生产,但还会受到杯型的影响,如全罩胸罩、3/4胸罩、1/2胸罩,会发现应该穿70A的胸罩,但是70B更合适,所以在选购胸罩的时候还是要试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