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与重生的关系

白夜追凶与重生的关系

是姐妹篇,是指纹编剧的两个系列,故事中的人物有交集,但主要人物又各不相同。《白夜追凶》是讲述刑支队的关宏峰为了给自己的孪生弟弟洗脱罪名,两人利用身份一起洗脱罪名的查案故事。而《重生》是围绕着西关支队的秦驰遇到重伤后,他一边和失忆抗争,一边查案破案的故事。

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着实火了一把,这部作品的豆瓣评分更是居高,但《重生》的豆瓣评分却低了《白夜追凶》一大截。两部作品的评分有很大的差别,和案件本身的高能有很大的关系。

《重生》主要围绕着造成秦驰失忆的“714”枪杀案,警察们和歹徒们火拼后,现场不管是警察还是歹徒都遭到了补枪,只有秦驰没有被补枪成为了唯一一个在此次强战中幸存下来的人。虽然因为这次事件受到了表彰,但是所有人对他都不信任。

《白夜追凶》的案情则更高能一些,灭门惨案怎么会牵扯出警察的弟弟,为了给弟弟洗脱罪名,因为自己的黑暗恐惧症,两人始终都要换身份,时不时出现一些特殊状况,观众们更是为他们兄弟二人捏着一把汗。两部作品的结局给了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态度,《重生》让大家看到了秦驰的重生,《白夜追凶》却给出了一个很开发的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