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和妆前乳都要用吗

隔离和妆前乳都要用吗

隔离和妆前乳都要用。要想画一个完美细致的妆容,化妆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都要按照正确的顺序来进行。隔离霜和妆前乳是两种不同的底妆产品。两者因为作用和效果的不同,在化妆过程是缺一不可、不能互相替代的。隔离霜要在妆前乳之前使用才能起到防护作用。

在画任何底妆产品之前,首先要用隔离霜为皮肤做好防护工作。特别是外界的空气、紫外线以及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都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化妆前用隔离霜能够为皮肤打造一层安全的外衣,而妆前乳一般是具有保湿滋润并且可以收敛毛孔的作用。

使用妆前乳可以使之后的粉底液与皮肤更为密切的贴合在一起。打造出一种自然清透又白皙靓丽的妆感。妆前乳中也是含有许多粉质类的物质,因此如果没有隔离霜的隔离,这些有害物质对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有了隔离霜的打底,再使用妆前乳才能皮肤更加健康美丽。

不管是隔离霜还是妆前乳,两者都含有较为丰富的油脂类物质。用普通的洗面奶根本无法将它们清除干净。所以哪怕是只打了一个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都应当用卸妆水进行细致的卸妆。以免这些油脂类物质与灰尘混合在一起,造成毛孔的堵塞出现各种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