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泥膜敷多长时间

泥膜敷多长时间

泥膜需要敷15-20分钟,一般情况下20分钟是最久的了,十至十五分钟是最好的时间段,超过20分钟要尽快清洗,一般泥膜一周使用一次或两周使用一次即可。

泥膜的主要作用是清洁皮肤和补充营养,可以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祛黑头、补充微量元素、排毒、消除暗沉等,但因清洁功效具有一定刺激性。

泥膜顾名思义以泥为主,因清洁作用添加了不少化学成分,相互作用下具有一定刺激性,不可以长期频繁使用,特别是干性皮肤和敏感肌,频繁使用会伤害皮肤。

敷泥膜之前要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再用化妆水为皮肤补水,减轻泥膜对皮肤的刺激性,然后用工具将泥膜均匀涂抹到脸上,等待约十五分钟,然后用面膜棒刮掉泥膜,用清水清洗面部。

敷泥膜的时候要注意别让泥膜干涸,泥膜含水量低,即使在脸上涂了厚厚一层,还是很容易变干,如果泥膜干了,就会反吸皮肤中的水分,影响皮肤健康。

而且泥膜刺激性和清洁作用较大,一般油性皮肤一周使用一次即可,干性皮肤两周一次,敏感肌不适合使用泥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