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锤子

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锤子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后的危急关头,美队拿起锤子砸了灭霸,救了雷神,美队能拿的起锤子是因为得到了锤子的肯定,认为美队是有资格的人。

在《复仇者联盟2》的时候,就已经预示了美队可以拿的起锤子的可能性。当时众人围在一起,打算试举锤子,雷神曾夸下海口说,除了自己谁都拿不起来。鹰眼是第一个去拿的,没有拿动,然后是托尼,并且开玩笑说,如果能够拿起来,是不是就能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不过托尼也没有拿起来。

班纳也去试拿,锤子纹丝不动,也没有拿起来,然后美队也去尝试了一下,让众人惊叹的是,美队第一次试拿的时候锤子动了一下,然后美队松了一下手,雷神瞬间变脸,很惊慌,不过第二次美队没有将锤子拿起来,便放弃了。

雷神之锤是有灵性的,非常沉重,有资格的人才可以拿起来,没有资格的人便不能拿起锤子。有很多影迷说,美队其实在第二部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可以拿得起锤子了,只不过是不想让雷神难堪,就假装没有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