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哥真名叫什么

蒙面哥真名叫什么

蒙面哥是一位很受欢迎的网络歌手,他从来没有公布过自己的名字,也从来没有曝光过自己的真实样子,所以他的真名无从得知。

蒙面哥还有一个称号叫“蒙面王子”,不管在什么场合他都带着一个面具,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样子,从他的资料来看,他出生于北京东城,有人说他的真名叫“周廷章”,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

他既然选择蒙面唱歌,而且还把自己的身份隐藏的如此深,可能就是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私生活,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打扰,所以大家只要安静的听他的歌就可以了。

作为华语实力派创作型歌手,蒙面哥有很多经典的歌曲,《一亿个伤心》、《孤单中秋》、《从来没有忘记过》等都是他的成名曲,作为一名网络歌手,他用蒙面场合的形式让大家记住他,也算是一种营销方式吧。

蒙面哥在2011年的时候走红,到2019年他仍旧在唱歌,而且还出了新的歌曲《该还钱了朋友》,而且还专门为这首歌举办了一次直播,算是新歌首唱会吧,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蒙面哥依旧没有曝光真面目,还是带着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