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多久涂一次比较好

防晒霜多久涂一次比较好

在户外的情况下,防晒霜涂抹的时间相隔大概两个小时左右。涂抹防晒霜的时间要根据所处的环境和阳光来决定,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底下,补涂的间隔时间最好不超过两小时才最可靠。

在补涂防晒霜的时候是不需要洗脸的,第1次涂抹防晒的时候就已经在肌肤上形成了可抵御紫外线照射的保护层,这层保护膜可以有效的隔离皮肤与外界,有效的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在补涂的时候如果洗脸,这层保护膜就会完全破坏,补涂的时候可以直接涂抹防晒无需洗脸。

利用吸油纸或干净的纸巾将脸上的油清理干净之后就可以用点涂的方式补涂一层防晒,这样做可以补充防晒层的漏洞,从而使肌肤更加均匀的进行防晒。出门之前的20分钟涂抹防晒可以使防晒霜更充分的发挥作用,为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防晒的效果。

补涂防晒可以用喷雾,清理干净脸上多余的油脂和汗水后在距离20厘米左右的地方进行防晒喷雾,重复两三次就可以有效的补充隔离膜的破损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涂抹式防晒霜的补涂可以选择在不带妆的情况下,利用保湿喷雾将脸上的皮肤进行保湿和清理之后,利用涂抹式的方式涂防晒,少量多次的原则均匀的将防晒霜涂抹在脸上肌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