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要涂身体乳吗

夏天要涂身体乳吗

夏天是要涂身体乳的,因为身体乳是为皮肤提供营养的,皮肤需要补充养分是不分季节的,一直都需要身体乳的滋润,而且夏天天干物燥阳光强烈,身体皮肤更需要身体乳的呵护。

首先,身体皮肤虽然比脸部皮肤厚,但也是需要额外补充营养和水分的,身体皮肤需要的营养不多,单纯使用身体乳就能满足皮肤的日常需求。

皮肤无时无刻不在呼吸和再生,皮肤接触衣物和空气会让皮肤沾满污垢,影响皮肤健康,清洗过后,皮肤又会流失部分水分,因此需要身体乳的滋养。

夏天的时候,阳光更加炎热,空气干燥缺水,皮肤裸露在外面要接受阳光的烘烤和空气的干燥,皮肤会处于缺水状态,加上皮肤被紫外线和灰尘伤害,会变得粗糙暗沉。

皮肤粗糙暗沉又缺水,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补充,皮肤状态就会一再下降,变黑变粗糙后就很难逆转了,因此夏天也是需要使用身体乳的,特别是经过暴晒之后。如果觉得身体乳油腻,可以选择清淡一点的,但不可以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