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胯部怎么瘦

胯部怎么瘦

想要减掉胯部肉肉的话只能做一些专门针对胯部肌肉的动作,通过专项训练来让胯部的脂肪燃烧起来,然后再瘦下去。比如说举手跳跃的动作,弓步压腿的动作以及旋体运动等等。

举手跳跃这个动作是很简单的,首先要将双脚打开与臀部同宽,膝盖稍微弯曲一下,将手放在两侧。

分别用左腿和右腿做向上跳跃的动作,双手举起来,落地后双手也放下。一组动作大概重复20次就可以了,每天练习二十分钟就好。

再就是弓步压腿,这个动作应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有点像是做运动之前热身的动作。不过这个动作的幅度要比热身时压腿的幅度稍微大一些,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还有就是旋体运动,这种运动方式能最大限度的调动胯部的肌肉,让其得到运动。

首先要笔直的坐在垫子上,将双腿自然的伸直,然后将双手自然的下方。之后将左腿抬起放在右腿上面,左脚紧贴在右腿膝盖上,用右手胳膊绕过左腿的膝盖,用右手抓住左脚脚腕,身体向左后方旋转,转到自己的最大限度就可以了。

坚持大概十秒之后就能恢复到原始姿势,之后再换另一侧来练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