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雷第一次唱成都是在什么节目

赵雷第一次唱成都是在什么节目

赵雷第一次唱成都是在2017年《歌手》第三期节目,赵雷作为补位歌手演歌曲《成都》突围成功。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而赵雷表演这首歌的时候,感动台下许多观众,因为他的歌声中透露出许多故事。

赵雷是民谣歌手,1986年出生于北京,2011年发表第一张唱片《赵小雷》,后因发表专辑《南方姑娘》被众多人熟知,赵雷也因此赢得了更多粉丝的关注。2016年,赵雷参加了综艺《歌手》,作为补位歌手他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成都》。

这首歌的歌词描述了很多关注成都的景色,在歌曲中,仿佛还看到了一段朦胧的爱情。自从《成都》走红后,就引起了众多人的模仿,大街小巷都在播放这首歌曲,而赵雷也因此一夜成名。

对于外界人来说,《成都》是一首充满故事,让人感动的歌曲,但是对于赵雷来说,他将《成都》比作成一个人,这里充满了他美好的回忆。虽然赵雷是民谣歌手,虽然现在很少有人听民谣歌曲,可是对于一名歌手来说,任何一种风格的音乐都代表着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