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抹精华液还是敷面膜

先抹精华液还是敷面膜

精华液是专门给深层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的,效果非常显著。如果敷的是贴片面膜那就先敷面膜再用精华液。如果敷的是免洗面膜那就先用精华液再敷面膜。

面膜有很多的种类,也有很多作用。要根据所敷面膜的类别来看其他护肤品的使用方式。要灵活调节使用方式,争取让所有的护肤品都起到最好的效果,让皮肤状态达到最好。

面膜一般分为贴片面膜和免洗面膜。敷所有面膜之前都要洗脸,将脸完全洗干净之后才能开始护肤。不过敷完贴片面膜之后还是要洗脸的,而敷完免洗面膜之后则不用再洗脸。

如果敷的是贴片面膜那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再用精华液,如果是在之前就用的话不仅会阻碍皮肤对面膜中营养物质的吸收,还会在洗脸的时候又清洗掉,根本发挥不出精华液的效果。

如果敷的是免洗面膜,那在敷面膜之前就要涂精华液。具体步骤是先洗脸,然后涂爽肤水、眼霜,之后就是精华液。涂完精华液在用点乳液,最后才涂免洗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