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和李思雨最后结局如何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和李思雨最后结局如何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和李思雨最后的结局是分手了。电视剧一开场的求婚仪式隆重又浪漫,但是能够看出很多问题,陈一鸣和李思雨两人对待生活的理念是不同的。陈一鸣是一个居家过日子的好男人,而李思雨一直对事业上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两人最终因为对生活的追求不同而分道扬镳。

陈一鸣的求婚仪式虽然最后以失败而告终,但是从李思雨的暧昧态度也能够看出,她并未做好走入婚姻的准备。李思雨是一个在事业上非常认真的职场女性。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给了事业。当陈一鸣提出先结婚后立业的理念后,李思雨反而认为陈一鸣不支持她在事业上的追求。

李思雨拒绝了陈一鸣提出结婚的要求,这次拒绝也让两人彻底地分手。之前虽然有过误会和矛盾,但是两人轻易都不会说出分手二字。陈一鸣认为李思雨对待事业的追求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李思雨就是想让自己过去的努力得到回报,所以一刻也不肯放松在事业上的拼搏和努力。

两人分手之后,李思雨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事业的发展中。直到电视剧的结局,她还是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地努力着。而陈一鸣已经收获了与王子茹的爱情,虽然王子茹做下了许多错事,但是陈一鸣选择了原谅和宽容,并且决定等待王子茹获得新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