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爹鞋配裙子好看吗

老爹鞋配裙子好看吗

老爹鞋可以搭配裙子,是否好看要看裙子的款式,还要看老爹鞋和裙子是否能搭配在一起,搭配好了就会很好看,大家日常可以多尝试几种搭配方式。

老爹鞋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裙子的款式更是多种多样,老爹鞋配裙子禁忌是多于原则的,首先礼服裙是不能搭配老爹鞋的,即使是混搭风也会很怪异。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和老爹鞋搭配在一起的裙子,日常穿搭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

老爹鞋+休闲裙子。这种穿法其实是最舒服也是最适合的一种,老爹鞋是介于运动鞋和休闲鞋之间的一种鞋子,是集运动风和休闲风于一体的鞋子,所以搭配休闲裙子是最让人舒服的一种穿法。

老爹鞋+短裙。这里的短裙可以是偏运动风的也可以是偏校园风的,这两种款式的裙子穿起来都给人一种很活泼很俏皮的感觉,搭配老爹鞋会把这种俏皮的感觉给放大。

老爹鞋+牛仔裙。牛仔裙可以说是一种百搭的裙子,和什么鞋子都能穿到一起,不管是背带的牛仔裙还是短裙和老爹鞋搭配都不会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