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诗润肤露是沐浴露吗

艾诗润肤露是沐浴露吗

艾诗润肤露是沐浴露的一种,艾诗润肤露不仅可以清洁人的肌肤,还能够在洗完以后,在人的身体上留下清香的味道。由于里面的成分比较温和,不会伤到人的皮肤和角质层,所以备受人们的喜欢。艾诗沐浴露又被称为香水沐浴露,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精华成分,不仅有花香味的,也有男士使用的日用香味。

和女士使用的玫瑰沐浴露相比起来,男人选择的其他味道沐浴露会显得更加清爽一点,即使在洗完以后身上也会留下一定的香味,可是却不会过于浓烈。不仅如此,因为艾诗沐浴露的留香时间比较长,所以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喜欢,在擦到身上以后,泡沫也会比较的丰富,能够有效的清洁人的皮肤。

大部分的沐浴露再用清水洗的时候,总会感觉身上有一些滑滑的,洗不干净,但是艾诗沐浴露却很容易冲洗,而且在洗了以后身体上仍然会留有一些精华成分,可以有效保持皮肤的滋润,即使不擦身体乳,在冬天也不会显得太过干燥。

艾诗沐浴露的香味很特别,每一种香型都是有好几种花朵提炼而成,最出名的玫瑰沐浴露里面,揉合了玫瑰、茉莉和康乃馨等三种花香,最后经过调制以后,才能制造出一款芳香四溢的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