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刷怎么清洗

腮红刷怎么清洗

可以用卸妆液或者是刷具清洁液来清洗,用腮红刷蘸取液体,然后让附着在腮红刷上的液体被溶解掉。之后再用肥皂水泡一下腮红软毛,反复将软毛刷洗一下。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腮红刷是很容易附着彩妆产品的,因为它的毛刷很软,而腮红又比较细腻,很容易就粘在上面。

清洗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用能溶解彩妆的东西来清洗毛刷。

首先将卸妆液倒在毛刷上,不用倒太多,只需要将毛刷沾湿就可以。也可以用专用的刷具清洁液,这样洗的更干净。

当所有的彩妆产品被溶解之后可以将毛刷放在肥皂水中,尽量让毛刷充分被浸满水。注意不要打湿手柄,不然容易造成发霉现象。

之后将毛刷好好刷洗一下,可以用手轻轻揉搓一下,将毛刷中所有的残留物质都清理掉。之后用流动的清水清洗腮红刷。

如果毛刷变得很涩的话可以给它涂抹护发素,理顺一下。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就好了。

最后将毛刷上的水吸走,再放到通风处晾干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