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可以保持多久

美甲可以保持多久

普通的指甲油只能保持四到五天,可撕拉型的指甲油可以保存两天,去美甲院做的美甲可以保持三个月。虽然有些美甲可以保持很久,但这样也是对指甲产生不好的影响的。一般在做完美甲后,也要对指甲进行日常护理,保证指甲的健康。

平时在做完一次美甲后,注意的是不能用指甲做那种需要力道的事情,否则美甲不能够保持多久,不仅会容易掉色,而且还会导致指甲折断,使美甲遭到不小的破坏。所以在平时中,应该尽量使用手指腹来接触物体或做一些需要力道的事情。

在做完美甲后很多,女生都会直接做家务,但这样的做法也会破坏美甲,是美甲保持的时间不长久。正确的做法是在每一次做家务时先清洗双手,再戴上橡胶手套,隔离指甲与清洁剂,这样能够有效的起到保护指甲不被清洁剂这类带有化学成分物质的产品腐蚀指甲。

最后如果想要自己做的美甲保持的能更久一些,就应该在平时注意保养自己的双手。因为在刚完成美甲时,指甲是比较脆弱的,有时能够轻轻一抠就脱落。还有就是如果指甲之前就已经有损伤,就应该在三个月以后再选择做美甲,这样能够保护到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