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复仇者联盟18部顺序

复仇者联盟18部顺序

复仇者联盟18部主要指的是《复仇者联盟3》上映之前已经公映的18部漫威电影。这些电影上映顺序曝光,分别是:《钢铁侠1》、《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1》、《美国队长1》、《复仇者联盟1》、《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1》、《复仇者联盟2》、《蚁人》、《美国队长3》、《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3》、 《黑豹》。

当然如果想要完全看完这些电影的话也不一定非得按照上映时间来观看,毕竟漫威电影拍摄周期长,这些某些影片内的时间背景和上映时间的顺序并不是完全一致的。

比如说《美国队长》这部电影是在2011年7月22日上映的,但是它的时间背景却是所有漫威电影中最早的。

很多漫威影迷都建议初入门的影迷先看这一部。然后再看《钢铁侠》、《无敌浩克》等电影。这样的话能更清晰的知道漫威电影中的每一个英雄人物,也能知道这些英雄人物之间有什么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