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胶水怎么粘假睫毛

没胶水怎么粘假睫毛

用双眼皮贴胶水。想要打造漂亮的大眼睛,很多人优先选择戴假睫毛,假睫毛需要用特定睫毛胶水才能粘住,否则在短时间内睫毛很容易会掉下来,有人会对固定用的睫毛胶水产生过敏,或者出门时忘记带,这时建议暂时用双眼皮贴胶水来救急。

单眼皮女生肯定在身边准备着双眼皮贴,在没有假睫毛胶水时,则可以利用双皮贴胶水贴上假睫毛,用法和假睫毛胶水用法一样,在假睫毛根部涂上胶水,按压时需要固定一两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使牢固度保持更久,并且效果一点也不输给假睫毛胶水。

有些人会对个别美妆产品过敏,在选择假睫毛胶水时也有人对这种产品过敏,所以无论在使用任何产品前都需要进行过敏测试,否则购买回来的美妆产品发现过敏就很浪费了,如果真要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也是可以补救的,应该立即停止使用,改用双眼皮胶水就能避免啊,脸部过敏。

购买假睫毛胶水时,建议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因为是用在靠近眼睛的位置,眼周皮肤很脆弱敏感,一旦使用了具有刺激性成分的美妆产品,很容易会发生过敏反应,再加上严重时会让这些刺激成分进入到眼睛里面,刺激到眼睛,就已为时已晚,要想安全,贴上假睫毛胶水,该用双眼皮胶水来代替,效果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