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降低体脂率的食谱

女生降低体脂率的食谱

女生在减肥的时候,尽量吃一些低脂高蛋白的食物,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定期锻炼身体,体脂率会降低,马甲线也会出来。

一日三餐都要好好搭配,俗话说“三分吃七分练”,主食尽量选择粗粮,健康的饮食追求清淡,少盐,少油炸,肉食以蛋白质高的为主,如鸡胸肉、鱼肉、虾肉等。

在早上,我们可以将杂粮粥作为主食,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再加上牛奶和水果,一份丰富营养的早餐,给一天都会带来好心情。

中午,主食把大米换成糙米,多吃芹菜、菠菜以及一些绿叶蔬菜,要避开土豆、茄子等淀粉含量高的蔬菜,肉类一般选择牛肉、鱼肉、鸡肉。

平时嘴馋想吃零食就用坚果代替,运动前最多可以吃一个拳头大小的碳水化合物,2个拳头大小的蔬菜,运动后一个小时之内,可以吃一拳头大小的蔬菜,以及一个鸡蛋、一根香蕉。

早上喝黑咖啡有利于消肿,平时还可以喝乌龙茶,减掉腰腹部赘肉,经常喝水会有饱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