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用完后还用护肤品吗

面膜用完后还用护肤品吗

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清水洗干净,然后使用水乳进行深层保湿,当然有些面膜是免洗的,比如晚安面膜就不用再使用水乳了。大家记得每次敷完面膜后,给肌肤做按摩,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

很多人都认为敷完面膜就做完保养工作了,其实并不是。敷完面膜后应该给肌肤做个按摩,如果是免洗的面膜,可以不用水清洁,相反,需要清洗的面膜,在洗掉之后应当涂抹一层爽肤水和乳液,加层保湿,长期坚持下去,你的皮肤就会变得非常水润。

使用面膜之前应当先卸妆,利用洗面奶清洗脸部,最好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有助于毛孔打开,敷面膜更容易吸收。面膜分为好多种,如果你使用的是泥膜,那么当然要用清水洗掉,然后再涂抹水乳,如果是清洁面膜,也要用水清洗一下。

面膜大约一周敷2~3次即可,不要过于频繁敷面膜,那样的话皮肤不能很好的吸收,当然如果是干性皮肤,起皮比较严重,可以多敷两次,给予皮肤充足的水分,久而久之,皮肤就不会那么干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