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膏剩余的如何取出

唇膏剩余的如何取出

需要把唇膏拆卸的,通常唇膏里面的内侧会有2~3层,要拆唇膏先拆下外面的一层外壳,如果里面只有一层,那么就需要用力向下甩,直到把口红里面的膏体甩出再将底座拧开,唇膏里面是第2层,就将第2层拆掉再把底座拧开。

平时使用唇膏的频率很多,尤其是喜欢化妆的人使用更是频繁,所以每次涂抹之前要用唇膏打底,天气寒冷时嘴唇也会变得干燥,需要一支润唇膏就可以保持嘴唇的水润。

一般的口红和唇膏的底部都会暗藏一个一小截口红,用完上面之后可以拆掉唇膏和口红,用一根棉签把底部的剩余唇膏慢慢的顶出来,这样就会又有一节唇膏进行涂抹。

如果觉得此方法不卫生,可以将顶出来的唇膏放进一个容器里面融化,把它按平随身带出唇刷就可以使用了,市面上的唇膏产品多种多样,唇膏外包装也是不同,有瓶装唇膏有管状的唇膏。

唇膏使用时会根据包装去决定,最主要的是使用的频率,唇膏的保质期大约会在三年甚至更短,这和大多数的护肤品的保质期是一样的,开封之后就会迅速减短使用日期,所以尽量在一年之内使用完,如果唇膏过期了不再使用,可以用过期的唇膏擦拭其他的东西,比如身体上各个干燥的部分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