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修容还是先散粉定妆

先修容还是先散粉定妆

先修容再散粉。使用修容粉后再利用散粉定妆,这样可以帮助脸部的妆容更加持久。修容粉主要是用来修饰脸部轮廓的,使用修容粉后的脸部,看起来五官会更加立体,应该用在脸部凹下去部位。

脸部不够突出的部位涂抹修容粉,可以起到一定的修饰,涂抹修容粉后的肌肤看起来会更加的明亮具有生气,利用修容粉来修饰脸部存在的瑕疵是特别有效的。修容粉不可以当做定妆粉来使用,两者之间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定妆粉含有的成分没有任何的修容作用,如果想利用修容粉来定妆,皮肤就会显得很黑。

定妆粉后应用阴影与高光进行排序上妆,阴影主要是用来帮助脸部的轮廓进行修饰,涂抹阴影后的五官看起来会更加立体。棕色与咖啡色的阴影可以用来帮助修饰主要的轮廓,粉刷直接将修容粉扫在面部凹陷的部位。再利用小刷子取浅色的阴影粉刷在脸部不够突出的部位帮助修饰。

一般来说,额头和下巴都应该涂抹浅色的阴影粉,而高光粉主要是用来帮助皮肤提亮颜色的。打完高光粉的脸会有明显的效果。定妆粉则是帮助脸部肌肤吸收掉多余的油脂,减少化完妆之后脸部油腻腻的感觉,可以利用定妆粉来调节整体的脸部皮肤颜色,使妆容变得更加持久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