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为什么会发黄

牛仔裤为什么会发黄

新的牛仔裤发黄是因为在加工的过程中色纱上的靛蓝染料被弄掉,然后再次沾到了白纱上。这些沾到了面纱上的靛蓝染料很容易变黄。穿过的牛仔裤发黄是因为没清洗干净,汗水经过长时间氧化作用导致牛仔裤颜色变黄。

牛仔裤发黄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如果是新的牛仔裤发黄的话也是很好洗掉的。

将牛仔裤翻转过来,放在30度左右的温水中,浸泡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浸泡之后用手轻轻的搓洗一下。

然后再用白醋加温水浸泡一段时间。这时候是需要将牛仔裤再翻转回去的,不能让牛仔裤原本的颜色也被洗掉。浸泡洗完之后就可以晾干了。

旧的裤子发黄的话也是可以洗掉的,清洗方法和之前略有不同。

可以用淘米水加橘子皮来清洗牛仔裤。将淘米水和橘子皮一起烧开,然后等水晾到30度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将牛仔裤放在其中清洗了。

牛仔裤一般不需要频繁洗涤,但是也不能完全不洗,不然是很不卫生的。所以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