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蕉牛奶敷脸的坏处

香蕉牛奶敷脸的坏处

经常使用香蕉牛奶敷脸的话,会使脸部长脂肪粒及痘痘。因为香蕉和牛奶都属于营养丰富的物质,同时含有较多油脂,经常使用的话会使脸部脂肪过剩,从而导致脂肪粒及痘痘的产生。所以要注意香蕉牛奶面膜的使用次数,一般一周2~3次即可。

香蕉是一种能够为肌肤提供养分的水果,同时对脸部细纹有淡化作用,同时还可以收敛毛孔,这香蕉本身质地温和,所以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香蕉护肤,单独使用香蕉敷脸的话,可以让肌肤变得柔嫩。而牛奶是众所周知的美肤产品,经常使用牛奶敷脸,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而且牛奶中特有的乳清还可以消除面部皱纹。

那么将二者结合起来,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是具有很好的美肤、护肤效果的。香蕉和牛奶结合起来可以有效淡化脸上的黑色素,那么如果脸上有因为晒伤而导致的黑斑的话,可以使用香蕉牛奶面膜来进行淡化。另外香蕉还具有很好的消毒作用,将香蕉牛奶涂抹在真菌和细菌生长导致的皮肤瘙痒处,可以有效杀灭细菌,消除瘙痒。

使用香蕉牛奶敷脸并不完全都是好处,因为二者都含有丰富营养物质,如果不控制使用次数的话,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从而产生脂肪粒或是痘痘。所以虽然香蕉牛奶敷脸有很多好处,但我们并不能经常使用,一般一周2~3次的频率即可,这样既能达到很好的护肤美肤效果,同时也不会产生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