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骨架大的女生怎么穿衣

骨架大的女生怎么穿衣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显瘦为主,可以选择深色的衣服,骨架大的女生还适合穿西装,有领子的衣服都比较适合。骨架大的女生最忌讳穿紧身的上衣,会显得很壮。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会体现在这几个方面,比如肩宽,胯宽,有的整个身体都宽,呈现出一种很扁的体态。

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穿西装外套,是非常显瘦而且会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肩宽的女生是不太适合穿蝙蝠衫类型的衣服的,会显得肩更宽。

夏天是最显身材的季节,肩宽的女生可以选择里面穿吊带,搭配衬衣类型的外衣,这是一种很显瘦的穿法。还有就是比起圆领的T恤衫,肩宽的女生更适合带领或者是V领的衣服。

胯宽的女生夏天最显瘦的衣服就是阔腿裤了,而且还能显的腿长,穿连衣裙也是可以遮胯的。胯宽的女生不适合穿紧身的裤子搭配紧身或者小款的上衣,这样会把胯全都暴露出来。这个时候可以在外面搭一件长款的外套,能够完美的遮住身材的缺点。

骨架大的女生其实有很多可选择的衣服搭配方式,相信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