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未开封的产品在三年内一般都不会变质。想要知道口红哪天过期的话要先看生产日期,这个日期在外包装上会有。已经开封的口红要根据开封日期来判断,过期的口红千万不能继续涂抹。

雅诗兰黛口红的生产日期在外包装上会有明确的标注,它采用的是三位数值的标注方式,将英文字母和数字组合起来,展示出产品信息。

三位数值中第一位是产品信息,这一位数值是不用多管的;第二位代表的是生产月份,1-9是1-9月,A、B、C分别代表10、11、12月。

第三位数字则代表年份,0就是2010、1就是2011、2就是2012,以此类推,每12年进行循环。

如果口红已经开封的话,那就要根据开封日期来判断,开封后的口红保质期在一年左右,也就是说,开封后的口红要尽量在最佳使用期限之前用完。

如果口红已经过期,或者已经出现了明显变质的现象,那这一管口红就尽量不要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