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30倍和50倍的区别

防晒30倍和50倍的区别

防晒30倍和防晒50倍的区别在于阻隔的紫外线时间长短,理论来说,防晒50倍比防晒30倍阻隔紫外线时间要稍微长一点,效果好一点,但是防晒50倍最好不要用。

防晒30倍也就意味着使用该产品你能够获得450分钟(6-7小时)的防晒时间,但是过了这个时间段之后还是需要涂防晒,如果是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人,更需要贴身带着防晒,因为流汗,擦拭等因素,防晒时间也会减少,所以一般都是3-4小时补涂一次防晒,而不是等到6-7小时之后补涂。而且防晒也有30分钟的左右的“成膜”时间,更需要提早补涂。

市面上大多数防晒产品的最高系数是30倍,防晒50倍比较少见,但也存在。防晒50倍一般都用于海滨浴场,也就是你要去海边游泳,或者晒日光浴,这才需要防晒50倍的防晒产品,一般情况下用防晒30倍就够了。

另外,防晒50倍的防晒产品,它的真实数值也未必能够达到防晒50倍的效果,有可能只有防晒25倍,所以在选购防晒50倍的防晒产品的时候,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