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可以收缩毛孔吗

芦荟胶可以收缩毛孔吗

不可以。因为芦荟胶不具备收缩毛孔作用,所以用在脸上也就固然不能达到这个效果,芦荟胶具备的作用有很多,其中有延缓皮肤衰老,并且能够激活细胞活力调和镇静皮肤,属于一款温和性的护肤品。

芦荟胶粘液里面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这种物质正是能防止细胞老化的重要成分,激发了细胞活力从而也就能够延缓皮肤衰老。在过敏或者皮肤严重晒伤时,都可以拿出芦荟胶用在皮肤上。芦荟胶里面还有保湿成分,氨基酸和富含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它可以补充皮肤里面缺失的水分,恢复脸上的胶原蛋白,防止出现更多的皱纹,保持皮肤光滑富有弹性的状态。

芦荟胶能消炎杀菌,当皮肤上有伤口时能够抑制炎症,引流出分泌物,促进局部新陈代谢,使皮肤迅速恢复到健康的状态,芦荟胶既是外用药物防止肌肤发炎,也是一种护肤品,对皮肤起到滋润效果,尤其是对青春痘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要想收缩毛孔其实只要做到多喝水,使用收缩毛孔护肤品即可。在收缩毛孔时做好保湿工作才能够避免毛孔继续扩大,大部分毛孔粗大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当肌肤缺水时皮肤会分泌比较多的油脂,堵塞毛孔使毛孔越来越大,解决时还要从根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