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美甲脏了要怎么洗

磨砂美甲脏了要怎么洗

磨砂美甲脏了可以在上面用湿巾轻轻擦拭。磨砂美甲在擦拭时不可以用浓度过高的酒精,浓度过高的酒精会将甲油胶一并擦下来,所以当发现磨砂美甲变脏的时候,可以用湿巾轻轻地擦拭脏掉的部分。

湿巾能够将脏掉的地方擦得干净,同时不会破坏磨砂美甲的质感,磨砂美甲在涂抹之后的高级感是它时尚的来源。如果磨砂美甲表面变脏,磨砂的质地看起来就会非常脏,将脏的部分擦干净是需要一定的手法的,不能将未脏的部分也一起擦拭,否则整个美甲的干净清爽的感觉会被破坏。

磨砂美甲本身有一种粗糙和粗矿的感觉,在日常清洁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磨砂美甲磕碰,因为它的粗糙质地是甲油胶以及磨砂亮油打造出来的,如果平时的工作环境比较脏,磨砂美甲会很快的被破坏,导致整个美甲的效果并不理想,或者磨砂美甲的保存时间会大大缩短。

做磨砂美甲之后手指的保养应当避免碰到硬物或者刮伤指甲。做家务的时候要尽量戴上塑胶手套,以避免清洁产品里面的成分对美甲造成伤害,也要避免在生活中坚硬的物质磕碰指甲,要时刻注意对手部的保养,如果指甲的颜色变黄需要及时用磨砂亮油再补涂一层。